paperfreedd

论文查重后还需要做什么?

毕业季每位即将毕业的学生都需要完成论文的写作,而且必须对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学校有着严格的要求,那么大部分人为了论文的重复率可以达到学校的要求,可以顺利从学校毕业会问到,论文查重后我们好需要做哪些工作?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一、论文查重后还需要做些什么

1、论文进行查重后会拿到一份论文查重报告,这个时候当我们的重复率达不到应该达到的要求,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把重量降下来,也就是把查重率高的部分,按照检测报告显示的内容进行修改。修改后还需重新查重,直到论文重复率达到要求为止。

2、当论文重复率达到相应要求后,我们就能把论文按时间上交到学校了。接下来就是准备论文的答辩,也就是可以把答辩演示用的PPT做好,把答辩的稿子写好。

二、论文查重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1.本科毕业论文的重复率通常要求30%,也就是超过这个数值的重复率都是不合格的,具体要求各个学校会有差别。所以本科生在查重的时候尽量把论文的重复率控制在对应的数值以下,还要注意学校的通知和章程。

2、不同的论文查重系统对论文查重率的判定规则有所区别,为了防止自行查重与学校查重相差太多,在对终稿进行查重的时候,最好是要使用与学校相同的论文查重网址。

3、论文一般要求全文上传,注意查重前不要删去部分内容,这样对查重率较大的论文可能造成影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