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freedd

论文查重时的十个小总结

不管是期刊论文的发表,还是写毕业论文,查重率一定要达到标准。大部分人想必都是第一次写论文以及发表论文,对于查重率检测是一头雾水,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如何应对呢?那么今天就来说说关于查重论文的十个小总结。

1、论文格式一定要有正规的排版,也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排版,因为格式在查重时是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尽管影响不是很大,但当查重结果离合格只差点就通过了,那岂不是让自己懊悔不已呢?

2、论文在知网进行查重时费用是很昂贵的,那么我们在对论文初稿进行查重后,能用其他比较便宜的查重系统,然后对照查重报告进行针对性的修改,因为几百块钱一次的价格可能同学们一下子就适应不了,当然如果不差钱的话,还是用知网检测最好不过了。

3、我们在上交学校进行重复率检测前,必须要自己先查重一次,查重时间不可以提前很久,一周左右为宜即可。

4、检测系统目前市面上的检测系统众多,各有特色,注意不能每个查重系统都检测一遍,到最后你对哪个检测系统可能都不太清楚信任,选择一两个系统对照着用就可以了。

5、论文研究内容本身比查重率更关键,答辩时导师会对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以及论文的创新点最关心,或许到快结束时才问论文的查重率。

6、不库盲目乐观觉得论文是自己写的,查重率就一定没问题,往往你想到的观点别人在以前的文章里都表达过,因此,不能忽视重复率检测。

7、要知道论文重复率检测结果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论文查重检测系统是动态更新的,相对于数据库,所以同学们应该尽量减少论文重复率。

8、网上自助查重系统方便随时检测论文,不过查重完记得及时删掉检测报告,论文是自己的,安全保护意识还是要有的。

9、检测系统没有十全十美的,查重检测系统准不准的问题就不要问了,只有学校的检测结果才是最准的。

10、论文重复率是一个硬指标,无论论文多么牛逼,重复率达不到同样不具备参加答辩的资格。


论文查重:https://www.paperfree.cn/f/33oxu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