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freedd

降低论文查重率错误的观点有哪些?

如果论文查重后重复率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就必须要及时对论文进行修改。就算论文质量很高,但是论文查重率没有通过的情况下仍会返回重新修改。但也有不少毕业生误以为只要修改得好就行了。重复率就会降低,但是其中这过程还是有很多要注意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降低论文重复率的时候有什么。

1、标红的部分进行了过多的删除,其实,降低查重率的最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立即删除。想必大部分毕业生第一想到的就是这种办法,假如我们直接将内容删掉的话,那要求的总字数也会有所降低。很多人并不清楚,相对的重复率会随着总长度的减少而增加。

2.可能论文检测平台也有缺点。要明白,每个查重需要的数据库以及算法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数据库都是实时更新的,那就是说明新的资源是会被收录的。举个例子,系统软件第一天查重率可能是25%,但几天下来查重率比以前提高了2倍。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在最初的论文查重检测中,检测系统有可能不包含大家的文章内容,所以在整个检测过程中,都有一个比对的出处。这样的重查率无疑会更低一些。但是之后数据库升级了,我们大家再测试的时候,就会有一个明确的比照源,所以查重率就提高了。

3、以为复制书籍内容不容易被标红,通常网上大部分的论文都会引用书中的内容,所以大部分人会直接把书中的内容照搬过来,造成查重率较高。如果我们在复制书藉的內容同时,别人可能也是在复制,那么我们所写的论文内容就会跟别人写的发生重复,到时候检测系统检测我们论文就会判定为剽窃行为,这一点我们还是要有所了解的。

4、正文部分没有去改动,而是加了别的新内容,正版大多有改动,但新增了不少内容。尽管这种行为会使查重率得到降低,但是我们论文内容字数在增多的时候,查重率有可能会出现一大半,新的內容将会造成新的重复率来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