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freedd

论文查重没有通过数据库会收录吗?

毕业季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都会为论文发愁。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完成的论文,如何才能顺利通过学校的审核呢?这是同学们最担心的问题。有一些同学会去网上搜索,由于好不容易写了论文,如果首次查重后被数据库收录了,那就会导致论文需要重写。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论文查重首次未通过,数据库是否会被收录呢?

首先硕博毕业生出现这种情况会比较多,主要是由于第一年无法参与答辩的原因会有很多,后续再次查重的后得出的论文查重率很高的情况下,很有可能是由于之前在知网里面查重过了,论文数据库也是有可能收录到学术联合对比库里面,这也是有可能的。学术联合对比库的收录曾经在知网上查重过的论文,要么已经被检测出来了,要么就会被收录进去了,一般都是有时限的。我们应该如何规避或者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有的同学在查重时会用真实的名字,这样即使包含了二次查重检测。去掉自己发表过的重复率还是会出现真实的重复率,去掉自己发表过的数据就能顺利毕业最终的检测报告了。

其次对一些同学而言,在临近交论文的时候,自己由于没有充裕的时间或者不想去写的时候,就会在一些渠道上购买一篇或者多篇文章作为依据,再拼凑起来成为自己的论文,要注意的是相同的文章商家不会只卖给你一个人,因此也是知网收录的原因,以往的内容也不能再使用。

最后通过上述的讲述相信大部分人也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一般我们在上传毕业论文时都需要填填写姓名,假如怕论文会被知网的数据库收录,那该情况可以在填写真实姓名后有所减少。实际上对于是否可以进行第一次论文查重的问题,我们能去按照学校的要求去完成。由于部分高校是会提供1-2次的免费查重机会的,让学生顺利毕业。因此能不能收录到数据库里也是要看形势分析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