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freedd

论文查重要求有哪些要重视?

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而言,担心更多的不只是学科的考试,更多的是论文的撰写问题。论文完成后还需要进行查重以及修改,那么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的,而且还需要实习写论文的时间是比较少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写论文的过程中要了解与重视哪些论文查重的细节,避免最后写出来的论文不过关,查重率非常高,那就比较麻烦了。

1. 满足学校规定的重复率要求

通常本科论文的重复率要求不会太高,例如5%的查重率要求是非常高的,但也存在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重复率达到5%。论文重复率要求一般在10%-20%之间,均视为合格论文重复率。大部分高校都会选定固定的论文查重系统,比如知网或paperfree等等,知网使用率是很高的多数学校与机构都是选择的它,那么学校不是要求paperfree的情况下,可以选择paperfree对初稿进行初步的查重与修改。

2. 论文内容撰写要求

写论文的过程中肯定会担心论文的正文内容,写的内容是和重复率多少有关系的。要注意的是内容不要直接照搬使用,除了小部分文字一定要引用外,大多数情况下必须自己的语言把文字表述出来。再对其进行论文查重后看文章重复率如何,高了再修改,重复率就会降低。

3.论文参考文献使用要求

论文里面的参考文献部分也有一定的要求,我们要知道论文查重系统里面是有数据的,假如全部参考的文献都有使用的情况下,最终检测的数字相对来说是很高的。这是很多同学在写论文的时候比较容易忽略的一点。参考其他人也是可以的,但质量保证还得注意。


评论